工作动态

建筑与艺术学部承办“百年辉煌、相约寿光”全国名家书法展

日期:2021-04-23 作者:刘永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前行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精神,4月21日下午,由潍坊科技学院主办、建筑与艺术学部承办的“百年辉煌、相约寿光”全国名家书法展在文化创意大厦一楼展厅举行。

本次展览是全国名家书法作品的一次集中展示,作者均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作品彰显了个性,突出了创意,形成了风格,体现了书法创作的较高专业水平,给我校师生及我市书法爱好者带来了一次向高水平书法家近距离学习的机会。

展览的举办将发挥文化思政、艺术思政的重要作用,使我校师生感受书法艺术作品独到的艺术审美观和人生价值观,从艺术的角度思考文化传承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对提升我校师生的审美能力,打造书香校园,形成和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