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建筑与艺术学部召开庆元旦书画艺术展暨艺术类专业课程优秀作品联展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0-11-30 作者:李玲

2020年11月30日,建筑与艺术学部书记刘申亭主持召开庆元旦书画艺术展暨艺术类专业课程优秀作品联展工作调度会,参加会议的有建筑与艺术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薛慧莉、建筑与艺术学部艺术研究院主任刘湘秋、建筑与艺术学院系主任张莹、刘超亮、建筑与设计学院系主任董海波。

刘申亭书记首先与各位老师说明了本次作品展筹备与策划的经过及展览筹建过程中的主要任务及负责人。随后与薛慧莉主任、刘湘秋主任、各系主任就展览作品的收集、可展览的课程作品、展览的呈现方式等细节性问题进行探讨,最后将本次会议商讨出的细节性问题进行专人落实。

1、展览作品印刷统一用模版的设计——陈艳萍;

2、作品收集登记表格的制作、下发、回收与统计——薛慧莉;

3、各系根据作品统计情况对展览场地的规划及参观展览路线的设计——陈艳萍、董海波、张莹、刘超亮;

4、客座教师、学生社团作品的收集、装裱及展览——刘湘秋。